EN

工作简讯

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一行到访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时间】2019-11-22【来源】履约一处

2019年11月19日上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下简称UNDP)新任驻华代表白雅婷(Beate Trankmann)女士一行访问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党委书记周国梅会见了白雅婷女士,双方就履约项目进展、绿色“一带一路”等问题进行会谈。

会上,周国梅对UNDP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UNDP长期以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重要支持,介绍了中心机构调整情况和核心业务进展,希望双方未来就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公约履约、南南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

白雅婷女士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赞赏中心作为UNDP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国际公约履约、双多边合作等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肯定绿色“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途径,并表示希望在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

双方围绕《蒙特利尔议定书》《生物多样性公约》《斯德哥尔摩公约》《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实施进展,加强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