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标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关于聚氨酯泡沫行业中小企业HCFC淘汰及替代技术应用调查研究咨询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时间】2018-05-02【来源】项目三处

各有关单位:

  中国政府获得了《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批准的项目赠款,世界银行为项目国际执行机构。

 

  聚氨酯泡沫行业第二阶段HCFC淘汰行业计划将在2026年实现全行业淘汰,将有大量的中小企业加入淘汰项目中。为此,拟委托一家机构对行业中小企业HCFC淘汰及替代技术应用情况进行调查研究,通过问卷及现场走访的方式调研各子行业中小企业的设备情况、市场采购程序、企业替代技术掌握水平和资金管理水平,分析其在改造过程中将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并根据分析结果对PU泡沫第二阶段行业计划的实施模式提供建议。

 

  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邀请符合资质的单位提交意向书。本项目预计2018年6月启动并开始工作,工作时间至少需要255个人日,工作时长约10个月。有兴趣的单位须提供相关资料以证明其具备项目要求的资质以及完成项目工作的相关经验。资质评定的标准如下:

 

  承担此项咨询服务的单位至少需具备如下资质:

  1、具有开展国家层面调研和编写行业层面分析报告的经验;

  2、具有与行业中小企业联络的有效渠道并能够形成联络清单,能通过发放、收集问卷和进行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数据收集;

  3、具备与各中小企业集中地区的原材料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联系的能力,并能广泛邀请原材料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协助调查研究工作;

  4、具备组织相关会议的能力,并能广泛邀请中小企业、供应商及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及项目的准备、执行和总结阶段。

 

  关于世界银行涉及利益冲突的政策,可参考《世界银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即《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1月版)第1.9条的规定。

 

  为提高投标人资质水平,有兴趣的单位可与其他公司组成联合体或以分包咨询顾问身份共同投标。

  本项目承担单位将根据咨询顾问指南规定的“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方法评选确定。

  如有其他疑问,请于每周一至周五09:00- 17:00与以下人员联系咨询: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项目三处 孙博

  电话:010-8226888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912室

  邮编:100035

  传真:010-82200510

  电子邮件: sun.bo@mepfeco.org.cn;

  凡符合以上条件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机构,请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5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将包含机构资质和业绩文件的意向书传真、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

  接收人: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合同处 肖穗子

  接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710室

  邮编:100035

  接收传真:010-82200510

  接收电子邮件:xiao.suizi@mepfeco.org.cn

     

  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环境保护部环境公约履约技术中心)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