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标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意向征询公告-聚氨酯泡沫行业第二阶段HCFC-141b淘汰项目企业基线消费量核查工作

【时间】2019-06-04【来源】履约一处

各有关单位:

  中国政府获得了《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批准的项目赠款,世界银行为项目国际执行机构。

  为履行蒙特利尔议定书,开展聚氨酯泡沫行业HCFC-141b淘汰工作,本项目拟选择一家单位承担聚氨酯泡沫行业第二阶段HCFC-141b淘汰项目企业基线消费量核查服务任务。本咨询服务的主要任务包括:对最多25家申报第二阶段HCFC-141b淘汰项目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对企业资质、HCFC-141b的基线年消费量、企业的财务和管理经营状况等情况进行审核,出具财务评估报告,提出企业是否具备参加淘汰项目资格的评判性建议。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邀请符合资质的单位提交意向书。有兴趣的单位须提供相关资料以证明其具备项目要求的资质以及完成项目工作的相关经验。本项目预计2019年7月开始执行,整个执行时间预计1年,项目承担单位为本项目投入时间不少于240人天。资质评定的标准如下:

  承担此项咨询服务的单位须具备如下资质:

  1.需承担过类似项目,至少有5年企业财务评估以及编制评估报告方面的成功经验,拥有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项目核查经验的单位将被优先考虑;

  2.能够制定合理可行的核查计划,拥有资质合格、经验丰富的项目成员;

  3.熟悉多边基金项目执行程序、臭氧层保护工作及中国泡沫塑料行业背景;

  4.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核查工作;

  关于世界银行涉及利益冲突的政策,可参考《世界银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即《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1月版)第1.9条的规定。

  为提高投标人资质水平,有兴趣的单位可与其他公司组成联合体或以分包咨询顾问身份共同投标。

  本项目承担单位将根据咨询顾问指南规定的“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方法评选确定。

  如有其他疑问,请于每周一至周五09:00- 17:00与以下人员联系咨询: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履约一处 孙博

  电话:010-8226888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912室

  邮编:100035

  传真:010-82200510

  电子邮件: sun.bo@iecomee.org.cn;

  凡符合以上条件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机构,请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17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将包含机构资质和业绩文件的意向书传真、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

  接收人: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财务处 肖穗子

  接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710室

  邮编:100035

  接收传真:010-82200517

  接收电子邮件:xiao.suizi@iecomee.org.cn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