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作简讯

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与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进行蒙约履约工作交流

【时间】2022-04-19【来源】履约一处

 

414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一级巡视员李培及噪声与保护臭氧层处到访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双方就《蒙特利尔议定书》履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军,副主任李永红出席工作交流会。

李培强调部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蒙约履约工作,根据已批准的《2022蒙特利尔议定书履约工作任务和分工安排》,2022年应重点做好《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国逐步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国家方案》等关键性政策法规修订,扎实推进履约日常管理,特别是受控物质进出口管理、多边基金项目实施、履约能力建设等工作。


张玉军表示蒙约履约工作前期取得了较好成果,对大气司给予中心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心作为蒙约履约技术支持单位,将认真学习贯彻部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大气司对履约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蒙约履约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确保国家实现各项履约目标。


中心首席专家王开祥、履约一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