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HCFCS经销商调研项目的意向征询公告

【时间】2021-12-31【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含氢氯氟烃(HCFCs)生产行业第二阶段淘汰管理计划关于技术援助活动的工作安排,充分了解近两年我国主要HCFCs经销商采购与销售的实际情况,我中心拟选择一家机构承担2020-2021年度HCFCs经销商调研项目咨询服务。

中心现邀请符合资质的单位提交意向书。有兴趣的单位须提供相关资料以证明其具备项目要求的资质及完成项目工作的相关经验。本项工作预计20222月至20229月,项目承担单位为本项目投入时间不少于32人月。

 

承担此咨询服务的单位需具备如下资质:

 

1)熟悉化工行业,且至少具有五年的化学工艺、化学技术或类似项目实施的经验和背景;

2)具有丰富的化工领域收集数据和信息的经验;

3)了解化工行业的采购及销售市场情况。

 

关于世界银行涉及利益冲突的政策,可参考《世界银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即《咨询顾问指南》20147月版)中的第1.9条规定。

 

为提高咨询单位资质水平,有兴趣的单位可以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以分包咨询顾问身份共同投标。

 

本项目承担咨询单位将根据《[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单位指南》中“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所述的程序选取。

 

如有其他疑问,请于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与以下人员联系咨询: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韩笑晨

    话:010-82268913

电子邮箱:han.xiaochen@fecomee.org.cn

 

凡符合以上条件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机构,请于202211417:00(以收到时间为准)前以书面形式将包含机构资质和业绩文件的意向书邮寄至以下接收人,或以电子扫描件形式发至接收人邮箱。

 

接收人: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卢俊名

    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715

    编:100035

    话:010-82268845

电子邮箱:lu.junming@fecomee.org.cn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11231